top of page

國際中醫藥文化節2018 北京 / 香港

第二屆國際中醫藥文化節首次登陸中國內地,並於北京及香港分別舉行開幕禮,超過400位嘉賓出席,大會除感激各界對文化節的支持外,更希望以不同渠道,實現中醫與藝術跨界融合,讓中國傳統文化煥發新的活力。

「醫情.畫意」影像迴響藝術展

「醫情.畫意」藝術展分別在北京及香港作巡迴展出,糅合裝置藝術、圖片展、互動遊戲等環節將中醫藥文化從抽象的概念,化成影、像、聲全方位的立體化文化之旅,從而吸引更多年輕受眾,多認識和了解中醫藥文化,增強認同感。

「中醫無國界」紀錄電影

「中醫無國界」紀錄電影首映為「文化節」在香港活動掀開序幕。我們連結來自內地、香港和澳洲的年輕中醫師走訪緬甸、尼泊爾、菲律賓的偏遠村落,贈醫施藥,探討民情和中醫藥發展情況。

「國際中醫藥文化節」不僅是一個個連串活動,而是一個信念、一個使命,肩負推廣和普及中醫藥文化,力圖傳播和發揚中醫文化精髓,讓中醫藥文化年輕化、普及化、國際化,致力實現「醫無中西,病無國界」的願景。

 
bottom of page